爱丽丝酱最喜欢的甜点

朝霞和晚霞的相恋

拥有一套独属于自己的BE美学
头像来自可爱的三三!
这里爱丽丝酱,给您比个心
不善言辞。

【双宰】我救“我”

一个多月前太太点的双宰(*´・v・)


没什么建议,建议不要带眼睛。


假设跳楼现场敦芥还没有反应过来

假设某武侦宰无事生非穿到if宰上


武侦宰Ⅹif宰,甜的

武侦宰“善良”的捞了一把自己

并抱抱了自己

我救“我”

太宰是if宰,[]

哒宰是武侦宰,[]

有一点武侦宰的织甜刀


如果本文与我说的不符,那就不符吧!







(一)



“去成为救人的那一边,如果呆在哪边都一样的话,就去成为好人吧,拯救弱小,保护孤儿.”


“会好受些,虽然的确是这样的意思,但还是”


“希望你在救赎别人的同时也救赎你自己.”


“我始终认为最惨烈的告别是死亡不应该有之一”


“哪怕可能性几乎为零等于不存在也无所谓,”


“但它依旧存在着,所以你一定会去找的吧!”


“毕竟这个世界从不缺少奇迹,”


“人活着, 是为了能为自己寻找救赎.”


“你一定会被眷顾的.”


“因为你值得拥有万千宠爱.”




(二)



哒宰死死的抓住天台不肯放手,似乎下一秒就要坠落了,迎面的是呼啸的冷风,对他发来邀请。


虽然披着黑大衣并且带着红围巾,非常保暖,但哒宰还是不禁感到些许冷意。


[你放手!]


听,又是他!肯定是因为这来自灵魂的声音,这只太宰肯定在心里骂我。


[不放!]


[你放手!]


[不放!]


…………


这只哒宰和那只太宰吵的不可开交,愈演愈烈,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有点像幼稚园的小朋友吵架,大概下一步就是要叫家长了。




(三)



嗯?你问这是怎么一回事?


因为这是一只得到了“书”的if宰和武侦宰,包括武侦宰没错!


在一个机会下,穿越到了if线的武侦宰是穿到了if宰身上,一体双魂,武侦宰占据了主导位置,但if宰还有意识,然后他们就脑内交流了,

只不过——if宰恰巧正在跳楼而已。



(四)



[你到底跳不跳!]


[不跳!跳下去会很痛的!]


[这是我的身体!]


[可是我也有感觉啊!我会感觉到痛的!]


哒宰可是最讨厌痛了。


论到底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,你难道不清楚吗!


这只自己好过分啊!太宰在心里面狠狠的唾弃了另一只哒宰。


这厮简直是抓住机会讲歪理,讲得还更真理一样,要不是都是宰,他还真就信了。


所以,对于这个来自其他世界的自己,太宰治面无表情地表示:哒宰治我caonigewoxianbanijiejuelebimiannihuohaishijielaozishizaizhengjiushijie,总之非常非常非常讨厌!还是个无赖!


【黑名单+1】




(五)



毫无疑问,太宰想跳下去,但很可惜,


哒宰不想跳=免谈


[好想干掉另一个世界的自己,好过分啊!]


到底是段位没有比哒宰高,没有下意识意识到心声会被听到,还是说根本没在意呢?所想的话简直无可遁形。


被听到了呢~


[噫,你才好过分呢~我超级无辜的!明明上一秒我还在武侦宿舍床上躺着,下一秒就直接到了顶楼和你一起吹冷风!为什么要对我动手!]


哒宰理直气壮地反驳,并坚信太宰一定是嫉妒他!


[……]


[我才没有嫉妒你,没有!]


[所以说你就是在嫉妒我啊!]




(六)



[真是卑鄙呢,以这种方式告别。]


[没有和人告别吧。]


[也是,谁会和这种人告别呢。]


[……]


[孤身一人的太宰首领~]


[如果从这里跌落,会碰不到任何东西,直接摔在地上。]


[你知道的。]


[让敦和芥川在鬼门关前坦诚相见,彻底了解对方。]


[有人了解你吗?]


[从自己开始算计,所有人都获得了你所认为的最优解。]


[想长眠不醒?我天天打扰你。]






(七)


[至少沿着这光线,见一眼梦的延续。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—













(八)


你可以想象他们有一个美好的结局


比如说森恶毒重新上位,


敦和镜花加入了侦探社,


银和芥川和好如初,


中也长高了,


织田作出新书了,


太宰成为了织田作新书的第一个读者?









(九)


嘿!好像少了什么?


另一边,


“哒宰你又翘班!!!”来自国木田妈妈亲切地咆哮!


“咕~哒宰去救人了咕~”回答的是正在喝波子汽水的乱步。


今天的横滨也是一如既往地和平呢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可以想象他们有个美好的结局,(八)(九)我想的,


卡死我了!六和七卡我一个月!然后反复看if线?


我超勇的!反复跳楼,奇怪的知识增加了。


如果你认真看,会觉得我写得相当文艺且矫情做作

然后点击返回键


如果你一目十行,会觉得宛如喝白开水般索然无味然后点击返回键.


讲个歪理,if宰和武侦宰真的天差地别,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是织厨,武侦宰是真的温柔,实话实说,我在武侦宰身上看到了长者的气度?这话假的我都不敢相信。if宰怎么讲呢,套用语文阅读题答案是具有大无畏精神,理智地一条路走到黑,真的是超勇的。个人理解,别敲我。


佳作!!!本来写沙雕的结果变成了文艺,一直不停不停不停的卡文,本来想好了,结果睡一觉全忘了!想讲脏话,那时我真是害怕极了


别闹,这是甜的!


如果本文与我说的不符,那就不符吧!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丽丝酱最喜欢的甜点 | Powered by LOFTER